滅蟲防鼠 治白蟻

香港潮濕環境,適合害蟲落戶繁殖,對環境造成極度煩擾。有見及此,凱聯特設專業的滅蟲和治白蟻隊,承接各大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工埸及指定場地作滅蚊工程。我們會採用符合規格,並附有MSDS文件的滅蚊藥,按現場環境以噴霧、蚊油、蚊沙等方法防治蚊患。

治白蟻方面,本公司的專隊更會細心追踪蟻路,鎖定蟻巢位置,在確定位置範圍內作定點剿滅,徹底消滅禍患。

滅鼠方面:使用物理性及化學性滅鼠方法。物理性即放置鼠膠、封閉鼠洞及使用潤滑油塗於鼠類上落地方,使鼠類活動空間縮小。

專業 消毒服務

2019冠狀病毒疫情連續不斷,為了對抗這個嚴峻的疫情,我們提供最專業和最全面的消毒服務。

有研究証明,辦公室環境所滋生的細菌比起廁所板座多出達400倍,因此建議每個月進行一次辦公室消,以避免細菌在辦公室不停繁殖溫床。

本公司為政府防疫酒店檢疫中心、醫院、辦公室等進行不同的消毒工作。

其他
清潔服務

立即聯絡我們
電郵: hoiluen@hoiluen.com.hk
電話: 2510 8816
Wtapps: 9488 9931
Fax: 2570 9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