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苑 清潔服務

本公司為不同規模的住宅樓宇提供不同清潔服務,例如:單幢樓宇,大型屋苑,私人豪宅以至獨立屋),我們會按既定日程表進行符合客戶要求的潔淨工作,服務範圍包括:如清潔大廈大堂、各樓層、泳池、會所、停車場、平台花園或保安室等。上至高位清潔,下至升降機槽或渠道我們都可以因應客戶需要提供專業的服務。

商廈 清潔服務

凱聯環保為各大工商企業及寫字樓提供合約型式,包月式或單次性的清潔服務,按照客戶的特定要求,加上我司專業的意見,製訂最佳清潔方案。在不影響員工工作的情況及時間下,進行徹底清潔,務求提供清潔及清新的工作環境,加強工作效率。

辦公室日常清潔服務包括:
清抹辦公檯、地毯地板吸塵、清倒垃圾、清洗洗手間、凊抹地板、清抹大門口破璃、清抹荼水間 … 等各種不同類型清潔服務。

學校/院舍 清潔服務

本公司致力為各學校提供專業可靠的清潔服務,有課後清潔:如清潔黑板、整理課室桌椅、拖抹地下等。另外亦有深層清潔服務:例如高位及喉管清潔、燈盤及玻璃窗清潔、清洗走廊樓梯操場及球場、膠地板起漬打蠟及洗地氈等服務,努力為各校舍營造優質的校園環境。

公眾地方 清潔服務

本公司多年來亦會承接政府各部門和主題公園內不同類型的清潔服務。

如政府街市清潔、郊野公園之清潔、香港旅遊特色景點的清潔等,我們亦盡心盡力去服務大眾。

其他
清潔服務

立即聯絡我們
電郵: hoiluen@hoiluen.com.hk
電話: 2510 8816
Wtapps: 9488 9931
Fax: 2570 9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