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我們

公司簡介 – 我們的服務
凱聯環保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本公司致力提供專業優質環保清潔服務、綜合滅蟲服務、處理廢物及廚餘回收等等。本公司專業團隊本著以客為先,就着不同客戶需要提供最全面,優質及有效率服務。業務遍及全港不同類型客戶,工商大廈、住宅、政府部門、學校、商業機構及工業大廈等等。

理念 及 使命

以家為本
本公司一直以員工『用心服務』及『開心工作』為本,使其『盡展所長』。每位員工都會盡心盡力,務求做到最好,令客戶稱心滿意。每位新員工入職後皆由本公司提供有系統之入職及在職培訓,以協助他們投入工作,提供有質素的服務。另外,本公司亦提供良好的晉升機會,以鼓勵員工做好工作!各管理階層視每位員工如家人,關懷備至並聆聽他們需要,員工亦視凱聯為家,達致『投入家庭,熱愛工作』。

社會 責任

我們的承諾
凱聯一向以「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心態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業務,希望可以在業務上取得受益之餘,亦能履行其社會責任,從各種不同途徑回饋社會。現時本公司聘用百多名員工,並樂意聘用弱勢社群,更生人士及傷健人士等等,以『用人唯才』優先聘用他們。